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I'm thankful~

我記得我要感謝的人很多 所以持續update中



因為我的記性不太好

一定要記錄下來



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準備這場婚禮 我真的很感謝朋友的相助



感謝 Emily(悶悶) Vian 陪我挑婚紗



感謝 Vian 身體不適還跟著我們 幫我們側拍、陪我看新秘、陪我訂囍餅



感謝 Angel 幫我做小熊捧花跟車花



感謝 Annie 精心策劃這兩場婚禮 還跟著我跑場地、對我這個龜龜毛毛又三心二意不厭其煩的跟我討論

  幫我做了美美的蠟燭花

  看我沒時間做新秘的功課 還特地買了一本雜誌給我參考  真是幫了一個大忙



感謝 謙謙 幫我做婚紗MV



感謝 表姊琦 送了我們熱水瓶



感謝 Alice送我一條很美的項鍊



感謝 怡兒 在那麼遠的桃園還一直幫我想辦法解決問題



感謝 Rita 陪我拿婚紗照



感謝Candy妹 送我一條很漂亮的項鍊





是啊 謝謝好友們的相伴



還有很多朋友給我的鼓勵 意見 最近沒有空回



但是你們的支持我都記在心裡



謝謝



感謝上天 讓我認識了你們



你們的祝福與協助



我銘記在心



愛你們喔!

1 則留言:

  1. 你都快病倒了!不給你push一下怎麼行呢?^^



    一生一次的婚禮呢!!因為你的貼心與細心~



    小白一定會更疼愛你

    回覆刪除